Aranjuez

赤苇京治激推bot

“我更爱你那饱受岁月摧残的容颜。”——杜拉斯


  旋转是冰上的芭蕾,跳跃是冰上的弗拉门戈,深邃的墨兰和漆黑,点缀的亮片,于静止的身上静止的光下反射出动态的光斑,光鲜亮丽之下没人知晓你的痛苦,背后的脆弱和此时的强大让你判若两人,没人敢说你们是同一人,没人敢说你们是不同人。一次次的受伤一次次的骨折,岁月的摧残总是残忍的,因为凤凰涅槃后才能重生;鲤鱼越过龙门后才能成龙;长蛇渡劫后才能成蛟;圣贤曰: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。今天的努力都是为了明天更好的自己,当你凤凰涅槃重生时带着炽热的火焰时,当你越过龙门身躯变得修长叱咤风云时,当你渡劫成蛟时灵活的穿梭于海洋时——这是你饱受岁月摧残后美丽的容颜。

  天才几百年才能有一个,你是天才吗,我不知道,但是我知道,不成功,便成仁。哈雷彗星再次来到地球,到时候,你陪我去看吗?

 


评论

热度(1)